医梦起航 携手同行——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先锋党员+”立德树人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汪岑 图/董敏、粟小平、姜桦、梁智安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0

盛夏六月,又到了每年我院新生入院实习的日子,这是每一位医学生在医学学习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为了让同学们牢记医者的神圣使命,传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医学职业精神,同时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及生活环境,2020年6月14日,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医梦起航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先锋党员+”立德树人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并协助院党委承办了“口腔医学院本科实习生入院白袍授予仪式”。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6级43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行政党支部党员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策划设计活动方案,布置白袍授予仪式场地,悬挂气球、横幅等,大家都以实际行动迎接实习生们的到来。14日上午一早,“爱心”中巴车满载着同学们的行李驶入了院区学生宿舍楼前。早在一旁等候的行政支部党员纷纷上前从车上接过同学们的行李,一件一件搬上宿舍,带着同学们进入“幸福的家”。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句关心的话语,驱散了学生们刚入院的紧张感与陌生感。

安顿好住宿后,同学们及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参加并见证了院党委举办的“口腔医学院本科实习生入院白袍授予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奋图强,为口腔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此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营造了立德树人、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们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人类的身心健康而努力奋斗。


 载满行李的中巴车驶入院区.jpg

载满行李的中巴车驶入院区

支部党员帮同学们搬运行李1.jpg

支部党员帮同学们搬运行李

支部党员们与同学们一起布置仪式活动场地.png

支部党员们与同学们一起布置仪式活动场地

党员们与同学们开展结对活动.png

党员们与同学们开展结对活动

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合影.jpg

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合影

白袍授予仪式合影.jpg

白袍授予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