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新院建设 共展美好未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科室代表参观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0

2020年6月14日下午,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副院长农晓琳和支部书记巫家晓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及科室代表们参观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大家纷纷为新院区的建设献计献策,每个人脸上都是满满的期待与自豪。

 大家来到沙盘前聆听工程师黄艳珍介绍新院的功能分区及规划。通过聆听,农晓琳副院长指出,大家要集思广益把新院建成“一流且极具人性化”的医疗单位,希望各位同事们开动脑筋,发挥才智,共同为新院添砖加瓦。巫家晓支部书记说,新院是我们将来挥洒热血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家,大家一定要众志成城,用自己的创造力出谋划策。

新院建设办主任苏瑞恒带领大家实地参观,虽然道路泥泞,但大家热情不减。看到科室的雏形,大家由衷感叹,新院建设办运筹帷幄、呕心沥血,为了给患者更好的就诊体验,也让职工能更加高效率的服务患者,在推动新院区建设的方方面面着实是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

新的院区,是新的希望也是新的挑战,作为党员应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新院建设当成自己的事,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新院的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为新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