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学校“致青春·为家国”经典云共读活动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院团委     作者:雍翔智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阅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经典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领学子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力量,在阅读经典中提升素养,共青团广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响应共青团广西区委号召, 举办了“致青春•为家国”经典云共读活动。

在我院团委与学生办的组织下,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取得佳绩,覃梦、高云霞荣获一等奖,刘嘉璇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师生享受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感受到中华经典诗词的强大生命力,传承了无私奉献、爱祖国爱人民的中国精神,有利于养成学会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lALPBEnJ8T4oDXLNA8DNAwo_778_960.png

lALPBEKu8_SXMovNA43NAwY_774_9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