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科室建设 同绘发展蓝图——牙周黏膜科党支部赴新院区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作者:黄玉晓,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0-06-21     点击:0

2020年6月11日下午,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以“心系科室建设,同绘发展蓝图”为主题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科室职工参观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参与新院区科室规划设计等。

    党支部书记牙祖科、科室主任曾启新等一行人在新区建设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五象新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综合楼、门诊楼。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新院区宏伟蓝图和科学规划发出了感叹并倍感振奋。在门诊楼四楼牙周黏膜科规划单元现场,大家仔细查看,基于科室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结合设计图和现场实地,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对科室规划设计提出了因地制宜的建议和想法。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都对未来满怀憧憬,纷纷表示要练好看家本领,为科室以及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此次活动,不仅是凝聚智慧、建言献策的具体诠释,更体现了党员同志和科室职工心系科室的主人翁责任心和责任感。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科室必定能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参观新院区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参新院区

牙周粘膜科党支部参观新院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