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纪委对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陈夏威 图/黄艳珍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0

为切实加强对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促使项目管理人员依法合规、高效廉洁地履行职责,2020年6月22日上午,口腔医院纪委书记李松峰、监察室主任梁登忠等一行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工地对项目建设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新区建设办汇报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进度、质量安全、负责人履职等情况,同时就相关问题与新区建设办主任苏瑞恒及相关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

李松峰对新区建设办全体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快作为,在充分维护医院整体利益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工程的建设进度。二是加强监管保质量,既要职责明晰,责任到人,又要深入工地,尽心履职,确保层层监管到位、工程质量优良。三是注重程序抓规范,要做到材料齐全,手续齐备,建好档案,方便查核。四是担当实干重廉洁,要坚持与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情形作斗争,坚持与各种腐败行为作斗争,坚持与不愿接受监督、不敢监督的行为作斗争。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