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建 以建促学——我院团委赴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习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雍翔智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0

为了更好推进我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2020年6月19日下午,我院团委书记雍翔智带领口腔颌面外科、儿童口腔科、正畸科等青年文明号号长及相关团支部书记赴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一附院团委书记蓝飞燕介绍了一附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蓝图及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管理相关工作。蓝书记谈到,青年文明号建设作为医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要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抓手,培养与打造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在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要突出科室的特色和亮点,加强与医院各部门的沟通,积极发动全院力量投身到创号工作中。一附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青年文明号号长朗秋燕及急诊科青年文明号杨智分别详细介绍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前期准备工作、宣传方案设计及台账资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蓝飞燕书记还带领我院人员实地参观了一附院整形美容外科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分享创建经验和注意事项。

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我院团委对创建“青年文明号”的认识,开阔了眼界,找准了差距,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为高效高质创建“青年文明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附院团委蓝飞燕书记介绍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_副本.jpg

一附院团委蓝飞燕书记介绍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

一附院青年文明号号长详细讲解资料准备_副本.jpg

一附院青年文明号号长详细讲解资料

实地参观青年文明号_副本.jpg

实地参观青年文明号

活动合影_副本.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