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展望新院区美好未来 人人参与贡献力量——口修种植党支部赴新院区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口修种植党支部     作者:庞芳河     发布时间:2020-06-26     点击: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6月21日下午,口修种植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庞芳河的带领下,组织支部所属的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科、技工中心、门诊种植手术室等科室党员、部分科室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前往建设中的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新院区进行参观,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同志们来到新院区构建模型的沙盘前,新院区建设办苏瑞恒主任介绍新院区建设的构想、建筑物的布局、功能分区和应用,以及目前的建设进展、投入使用时间表、搬迁计划等情况,同志们听后情绪激昂,纷纷表示对新院区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对即将迎来新院搬迁充满了期待。

随后,在苏瑞恒主任和牙喆工程师、龚凯琳工程师的陪同下,卢国泽主任和冯青主任分别带领科室同志实地参观所在科室新诊室等区域建设情况,同志们在科室未来功能布局、工作分区、医患流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设性设想。同志们表示,新院区建设是我院新的发展机遇,充满了希望和挑战,共产党员要在建设当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新院区建设添砖加瓦。

在参观新区的过程中,同志们看到工地上的建设者顶着烈日挥汗如雨、辛勤工作,纷纷表示赞赏和感激,对建设办同志们不辞辛劳、加班加点为新院建设呕心沥血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大家相信在政府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在医院党委正确带领下,新院区的建设一定会如期完成,口腔医院的明天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