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向梁小霞同志和黄景教同志学习 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综合一门诊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一门诊党支部     作者:文佳佳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0

2020年6月28日下午,在纪念建党99周年前夕,我院综合一门诊党支部在医院3D教室开展以“向梁小霞同志和黄景教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光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科室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和黄景教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观看梁小霞同志和黄景教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梁小霞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前线,毫无畏惧投入防控救治工作,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广西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黄景教同志是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好党员、好干部,他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甘当脱贫攻坚“老黄牛”,派驻期满后又主动申请留任,奋斗至生命最后一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综合一门诊、口腔急诊科副主任邱荣敏博士在学习交流环节中表示,梁小霞同志和黄景教同志是新时代优秀党员的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激励和引导大家争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科室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担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勇拼搏、扎实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对于党支部和科室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尤其现在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党员们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担当实干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榜样力量化作精神动力,付诸行动。


活动现场

2020.6.28-1_副本_副本.jpg 

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2020.6.28-2_副本.jpg

 学习黄景教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