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院建设】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莅临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视察

信息来源:新区建设办     作者:文/王红媚、苏瑞恒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0

2020年6月28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到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工地视察,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论坛主会场建设情况。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黄洲、副秘书长唐宁,南宁市政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卫生健康委、广西医科大学领导,我院领导班子和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1#综合楼前,陈文霞院长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论坛发展历程、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陈武主席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落实及设施配套等情况后指出,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作为自治区医疗卫生重大建设项目,其建设对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推动广西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把安全和质量摆在首位,各相关部门组织研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加快建设并按计划投入使用,尽快让项目发挥应有的功能。施工单位承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保证项目按期交付。

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陈武主席的指示精神,继续督促参建各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有力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广西,更好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


陈文霞院长向陈武主席一行汇报项目建设进展

陈武主席(正中)对项目建设作重要指示

项目最新航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