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我院党委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文/李维嘉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0

骄阳似火,迎来火红的七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卢小玲代表学校和医院党委看望慰问了我院的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罗萍书记带队来到退休老党员的家中,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为医院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随后,罗萍书记看望了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每到一处,她都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所思所想。一名党员激动地说,院党委的关怀使她备受感动和鼓舞,时刻激励着她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主动申请参与到临床一线工作中,要力所能及地为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罗书记对此给予了赞许和感谢,并号召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及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扛起政治责任,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保卫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