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医务管理党支部开展《榜样》及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医务管理党支部     作者:何灏逾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2020年6月29日晚,医务管理党支部开展了《榜样》及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梁韬带领支部党员进行《榜样》专题学习。他围绕宋书声、梁小霞、黄景教、赵忠贤等十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支部党员们进行讲述。十位党员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无私奉献,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梁书记说,榜样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激励我们在一点一滴的工作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榜样的力量,将使我们坚定前进的方向。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由广西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制作的内部宣传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该宣传片通过访谈的形式,向观众解读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的内容、如何做好意识形态等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目标和动力,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为医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加强理论学习,用新时期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爱党爱国,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与水平;要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