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参观东盟新院区 建设口腔新未来——综合一门诊党支部组织党员及职工代表参观新院区

信息来源:综合一门诊党支部     作者:文佳佳     发布时间:2020-07-04     点击:0

2020年7月2日下午,综合一门诊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综合一门诊、急诊科医务人员代表参观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

通过新区建设办主任苏瑞恒和副主任刘昭的介绍,大家对新院区的功能分区及规划有了大体了解。随后,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综合楼大厅、多功能厅、门急诊大楼和特需门诊等,大家对新院的未来充满期待。党支部书记朱光宇特别询问了附近地铁站、地下停车场和食堂等便民设施的情况,综合一门诊、急诊科副主任邱荣敏则关注新院区急诊科和综合一门诊椅位设置和诊室内各个功能区分区。大家一致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把五象新院建成全区一流的医疗单位。

未来一年,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上,我们将迎来东盟新院区的搬迁,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高大上”的新院区让我们享有更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则需要我们在医疗技术、教学科研、人性化服务等方面都要有全面的提升。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新院的建设出谋划策,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11副本.jpg

建设办副主任刘昭为大家介绍新院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