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作者:黄玉晓 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0-07-05     点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晚8点,牙周黏膜科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邀请医院党委罗萍书记出席,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牙祖科主持。

通过观看中央党校林雅华副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公开课,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坚强的信念、更坚实的信仰和更坚定的信心。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都分享了学习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大家都对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钦佩不已。

支部党员苏娟秀同志回忆了自己在17年前“非典”疫情爆发时同我院其他四位医护人员共同奔赴抗疫前线的经历,对梁小霞同志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深有感触。

支部党员廖海清同志分享了自己父亲作为驻村扶贫干部的故事,对黄景教同志“弃小家、为大家”的人民情怀感同身受。

    支部书记牙祖科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在学习两位同志的感人事迹后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自身的事业同科室和医院的发展紧密相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支部党员、副院长陶人川则结合自己的经历并从医院管理角度出发,鼓励党员同志发扬“哪里需要我们就到哪里去”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肯干实干精神,努力完成时代给予我们的使命。

    最后,罗萍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党员同志通过党课和先进事迹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党争光添彩,立足本职工作,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推动医院的复工复产和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坚信,在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坚定信心,奋勇拼搏,扎实工作,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实现我院“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创我院美好的未来。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观看中央党校林雅华副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