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倾情献礼七一 用心携手共建——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与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20-07-05     点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下午三点在我院3D教室与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党支部(以下简称“车管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巫家晓及车管所党支部副教导员陈子丽等出席本次共建启动仪式。

共建结对  医警凝心聚力

支部书记巫家晓对各位车管所党支部的警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对今后两个支部共建系列活动的期待,接着全面介绍了支部的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希望不断加强两个支部的联系,使结对共建活动常态化。车管所党支部副教导员陈子丽着重介绍其支部的党建活动亮点并对本次医警党支部共建高度赞扬。她表示,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努力往专业化、规范化、服务化方向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在签约仪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指出,跨领域的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形式,一方面可以“走出去”学习他人的优点;另一方面可以“引进来”,让不同行业的人们更深入地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结对共建,对于拓宽视野、提高眼界、增进不同行业间的相互了解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提高服务意识  用行动惠及群众

当天下午,我支部党员林海运向车管所同志科普了口腔知识,让大家了解到如何进行日常的口腔保健;支部医生还为车管所部分同志进行了口腔检查,解决了他们口腔健康的后顾之忧,使其更好为广大群众服务。与此同时,车管所党支部流动车开进我院,为我院职工提供车驾管理业务办理服务,当天共为34名医护人员顺利办理业务,我院广大职工也对本次便民服务给予了一致好评。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两个支部有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也为大家办了件实事、好事。

通过本次医警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拓宽了我院口外党支部的党建思路,为不断提高本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找到了更多、更好的方向,同时坚定了口外党支部高质量地完成党交办的各项任务的信心。接下来我院将保持跨行业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常态化,以党的政治建设为主线,全面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党员“团结、协作、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全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精准口腔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