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征程——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0

根据学校党委统筹部署,20206月30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远汉带领考评小组到会指导。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近100人参加会议。陈文霞院长代表医院对考评组表示欢迎和感谢。

覃远汉部长主持述职测评会,他对本次测评的对象、方式、步骤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是检验和评价班子及成员工作效能,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民主测评要实事求是,全体与会人员要树立正确的考核导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罗萍作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维护稳定全院发展大局;围绕“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正风肃纪,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明纪律,构筑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等方面2019年度工作汇报,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述职完毕后,参会的全体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覃远汉部长主持述职测评会

罗萍书记作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