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陶泠秀 文/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0

20207月9日上午,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在医院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维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的主题展开。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罗萍首先领学了全国两会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内容涉及公立医院党建、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疫情防控、依法治院等方面。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从加强政治引领、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价值引导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总结我院开展的一系列学生思政教育活动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副院长农晓琳从坚持科技创新、加强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儿牙与公卫党支部书记曾晓娟、学生办辅导员黄云清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建立健全口腔公共卫生体系和疫情下的口腔医学生教育依次发言。

最后,罗萍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学习强动力,全面领会把握全国两会精神;二是要提升思想转化力,全力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提升组织能力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四是要提升行动执行力,提前做好下半年工作部署任务。


罗萍书记主持学习会

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发言.jpg

李松峰党委副书记发言

农晓琳副院长发言.jpg

农晓琳副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jpg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