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陈夏威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0

2020710日下午,口腔医院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期纪检工作情况,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松峰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及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岗位职责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两部法律,学懂悟透,牢记于心。二是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任何时候都要把遵守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挺纪于前,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梁登忠从协助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向各位纪委委员部署了医院纪委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参会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对纪委工作献言献策。

医院纪委将继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聚焦中心任务,围绕重点工作构建风险防控体系;同时,纪委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正风肃纪,为医院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松峰书记主持会议

lADPBC1d_PxuWU3NAdTNArw_700_468.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