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我院领导带队检查医院创城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0

为助推首府南宁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目标,我院正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7月2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松峰带领党院办、后勤保卫科、门诊办、院感科、医务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创城迎检各重点点位进行逐一自检自查与专项整改核验,对医院创城迎检冲刺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检查中,各相关部门认真对照创城标准,从基础设施、宣传教育、环境卫生、行业文明、志愿服务和就医体验等多个重点领域进行查看。在门诊大厅,李松峰主要查看了预约挂号、现场挂号以及门诊收费窗口的排队现状以及志愿服务站情况,检查了有关标识指引、母婴室等医院便民设施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医院分诊大厅室外吸烟区停车场等区域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按照标准,逐一对照查找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