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D】我院召开第七届口腔论坛筹备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办     作者:文/徐颖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0

720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七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下称“第七届口腔论坛”)筹备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和陶人川出席,各工作组组长及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论坛筹备办主任陶人川主持。

会上,陶人川副院长从论坛背景、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各工作组组长就本届论坛主题及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并汇报本组下一步工作计划。陈文霞院长在总结中强调,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论坛。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届论坛拟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各工作组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整体化运作水平和效率,高标准完成相关筹备工作,推动口腔论坛升级换挡。

第七届口腔论坛是今年口腔医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和全球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的背景下,举办论坛无疑给医院带来新的挑战。我们要抓住机遇,在前六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把口腔论坛的平台搭建好、使用好、推广好,充分展示口腔医院新时代的新风采,打造口腔医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崭新名片。


 ladpbe1xcrlaslfncxdneja_4240_28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