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行政管理党支部与所辖科室召开沟通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汪岑     发布时间:2020-07-29     点击:0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科室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促进支部与科室在推进医院实际工作中的协调配合,2020年7月27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与所辖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在医院七楼会议室召开沟通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

李秋兰书记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支部书记与科主任沟通交流制度》文件精神,并提出行政管理支部将于近期组织行政职能部门科主任深入临床一线倾听职工意见的建议方案。参会的各职能科室主任均对此提议充分响应,并就调研的形式、内容以及如何更好地为广大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院办主任汪岑、后勤保卫科科长陈传考以及纪委副书记梁登忠还分别就医院参与首府南宁文明城市的创建、2019年职工满意度调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秋兰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继续推进党建与医院业务工作的双向沟通机制,不断提高医院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医院的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支部书记李秋兰讲话

行政管理党支部与所辖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