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建军节】庆八一 慰军属——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     作者:巫家晓 王晓萌     发布时间:2020-07-30     点击:0

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为了一个信念,坚持一个理想,怀抱一份执着;她们背负着生活的酸甜苦辣,承受着亲人聚少离多的思念;她们尽心尽力地支持丈夫工作,无怨无悔地承担着家庭的重担,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军嫂”。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3D教室开展“庆八一·慰军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科室护士欧晓琼、苏永珍、杨丽丽等三位同志分享自己了作为军嫂的艰辛和幸福。听了她们的故事,我们知道了在南部战区有一位空军战士,他是我们口腔医院共同的亲人;在四川省甘孜州的高原上有一位军官,他是我们口腔医院全体的牵挂和盼望;在广西武警总队有一位军人,我们口腔医院以他为荣光!听了她们的故事,大家禁不住热泪盈眶,同时也被她们的坚韧和不易深深触动,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饱含的深意。

会上,杨丽丽同志当场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她决心向她的爱人和支部党员同志看齐,为科室做更大贡献。随后,护长韦春华、黄艳对三位军嫂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多年来,这三位军嫂在她们的岗位上默默地重复着平凡的护理工作,她们任劳任怨,不计得失,无论任何时候,只要有抢救任务,她们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来到现场,她们从不以家庭原因向科室提出特殊要求,她们认真努力地工作,和我们口外每位医护一样,尽职尽责,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这其实正是口外全体人员一直以来追求卓越的缩影。

支部书记巫家晓发言,他表达了对军人和军嫂深深的敬意,希望大家向三位军嫂学习,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为科室和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在自己平凡的本职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科室代表为军嫂们献上鲜花和小礼物,对她们为家庭为科室为医院的付出表达最崇高敬意。活动在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科室所有人深受鼓舞。

支部书记巫家晓及三位军嫂等与会人员合影

支部书记巫家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