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建军节】我院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我院于7月31日上午在7楼会议室组织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我院的离退休、退役军人职工及军嫂共20余人一同庆祝这一隆重的节日。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座谈会,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卢小玲出席座谈会。

罗萍代表院党委向各位离退休、退役军人职工及军嫂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为家庭所做出的无私贡献。她对离退休、退役军人职工“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的精神致以敬意;同时,她还详细询问了解我院军嫂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赞扬了军嫂在家庭中辛勤付出、无怨无悔,在事业上爱岗敬业、不甘落后的精神,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亲人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卢小玲在座谈会中谈到,93年来人民军队听党指挥、不辱使命,革命军人信念坚定、顽强战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将我院离退休、退伍军人职工及现役军人家属的榜样事迹向我院职工进行宣传,鼓舞士气、激发干劲,从而推进我院高质量的发展。

座谈会上,我院离退休军人职工分别对院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军人职工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努力奋斗,为医院和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退役军人职工代表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并对我院的目前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军嫂对医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把老人照顾好,把孩子教育好,把家务料理好,全力支持丈夫在部队安心工作、建功立业。


座谈会现场

罗萍书记发言

DSC03770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