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综合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综合一门诊     作者:文佳佳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0

2020年7月27日晚,综合一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光宇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同历史时代入党誓词的演变》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课件图文并茂,语言生动,结合了大量党史资料和影视剧片段,着重介绍从建党初期到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随着党的任务和党的建设的需要而不断调整,各个时期的誓词都蕴含着时代的印记和特征。在中国共产党99年历史中,“永不叛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这两点是入党誓词中永恒的内容。党课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其中疫情期间援鄂医疗队队员的火线入党,更是让大家为之动容。

课后,组织委员吕艳君表示,学习入党誓词的各阶段演变历程,了解党不同时期的任务和使命,能使党员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医护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农晓玲表示,作为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和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疗战线上的党员,要忠诚党的事业,积极主动服务群众,竭诚为病人服务,以自身技术提升为荣,以病人满意为荣,做党的事业的坚定实践者,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6373179971382812508651652.jpg

党员们在线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