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建军节】爱国拥军强边防 “八一”慰问敬英模——我院党委书记罗萍慰问英模唐蔚宣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 董敏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0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院党委书记罗萍代表院党委到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病房看望慰问了广西边防英模唐蔚宣,向他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赠送了鲜花。

慰问中,罗与英模唐蔚宣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况,关心他住院期间的饮食起居和术前状态。罗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感谢您为保卫边防安全、保卫人民安全的付出,希望您安心治疗,早日康复。” 英模唐蔚宣深受感动,反复真诚表达感谢:“非常感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和院领导、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和照顾”。

唐蔚宣同志是桂林市永福县人,之前是凭祥边防派出所所长。2014年3月12日,唐蔚宣带领民警在开展边防巡逻途中,遭到一伙歹徒持枪、刀暴力抗法。危急时刻,唐蔚宣临危不惧、果敢机智与歹徒殊死搏斗,光荣负伤,当场击毙持枪歹徒1人,协同战友抓获3人,缴获自制左轮手枪1支、子弹5发、砍刀3把,用实际行动保卫了边境安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的亮剑精神。

 
党委书记罗萍慰问英模唐蔚宣


主治医师黄应斌向罗萍书记介绍唐蔚宣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