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携手共奋进 同心共圆中国梦——行政管理党支部、医务管理党支部、行政管理团支部联合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党院办、医务科     作者:文/汪岑 图/刘昭 何灏逾     发布时间:2020-08-01     点击:0

2020年7月30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医务管理党支部与行政管理团支部在南湖韦拔群、李明瑞烈士纪念馆前举办了一场以“党团携手共奋进 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团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行政管理党支部李秋兰书记主持。

医务管理党支部梁韬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团共建活动目的是通过学习、教育、表彰先进等形式,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党、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带团建,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在支部书记李秋兰、梁韬的领誓下,新党员曾令峰、李晨同志在百色起义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其他党员同志也一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党委委员巫家晓分别对行政管理党支部、医务管理党支部与行政管理团支部荣获2019-2020年度校级、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以及院级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的17名同志进行了颁奖。

罗萍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行政管理支部及医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服务医院的建设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大家勇挑重担,担当奉献,坚守岗位,为医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她勉励各支部、各位党员充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努力树立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新风尚,为实现学院的新跨越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团员们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营养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向先进看齐,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支部书记李秋兰、梁韬带领新党员曾令峰、李晨同志在百色起义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DSC03589_副本.jpg

党委委员巫家晓对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DSC03579.JPG_副本.jpg

党委委员巫家晓对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DSC03575_副本.jpg

李松峰进行团员表彰

DSC03600_副本.jpg

党委书记罗萍对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合影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