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二门诊党支部:建设党建文化墙,营造温馨党员之家

信息来源:综合二门诊党支部     作者:苏晓晖     发布时间:2020-08-03     点击: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使支部广大党员职工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增长知识,提振精神,凝聚合力,综合二门诊党支部书记苏晓晖率先提出在科室办公室开辟党建文化宣传阵地,设计并布置党建文化宣传背景墙,成立党员活动之家,营造健康和谐、浓厚的学习党建文化氛围。此议题得到医院党委、各支部支委及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和赞扬。经过精心设计制作,简洁、大气的党建文化墙终于在建党99周年之际制作完毕。

综合二党支部的党建文化墙不仅包含党旗、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展党员的详细规范流程等,还结合科室医务人员的工作性质特点增加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制定的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内容,以此更好地督促、规范医务人员的行为准则。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员之家不仅能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作为党员同志们学习教育活动的阵地,还能提高党员的综合能力,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提高医务人员的思想意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团结协作的作用,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使党支部更有战斗力、影响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