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廖月婷、黎彦 图/廖月婷     发布时间:2020-08-04     点击:0

为更好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水平和质量,使新入培学员知悉相关岗位工作与任务,7月30日至31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岗前培训”在我院3D教室举行,全体2020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岗前培训内容包括医院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学生安全管理、医德医风、临床业务知识、人文素质和疫情防控五大方面。分管副院长农晓琳、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培训授课。


农晓琳进行培训


30号上午,副院长农晓琳以“医院、培训基地概况、住培政策解读”为题正式开启岗前培训第一讲,她对“住院医师”的概念、发展历程、相关政策进行阐述,并根据“住院医师”的目标与要求寄予学员殷切期望。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围绕“医德医风”对学员进行专题教育,他从国家、医院、个人层面引导学员如何在岗位中做好一名有德行有医术的合格医生。院感办主任文学锦特别强调了疫情期间临床防控的基本要求与注意事项,与学员进行了生动活跃的学习交流。其他职能、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也就相关业务对学员们进行了培训。

    本次岗前培训让学员对我院工作环境和培训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增强学员在未来“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临床医师的信念。

 李松峰对学员进行“医德医风”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