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群策群力 谋内涵式发展——口腔医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调研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文/吴利忠、李维嘉 图/李维嘉     发布时间:2020-08-13     点击:0

为落实医院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放眼未来,着眼全局,绘制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2020813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调研会。副院长卢小玲主持会议,医院各科室主任、党外人士、行政临床一线人员及人事科工作人员等26人参加会议。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调研会上,人事科科长黄素华对我院“十三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做了总结汇报,参会人员结合我院目前人才队伍建设现状踊跃发言,为我院“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提供了不少宝贵意见。

立足当下,内涵发展。会上,卢小玲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及建议,并结合自身带领科研团队的丰富经验,为如何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她表示,我院一直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医院后期将会陆续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人才待遇支持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她希望大家能广泛宣传医院“外引”与“内培”相关人才政策,推动我院相关人才政策产生更大的价值,以进一步优化我院人才队伍结构。同时,她强调,人才是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科室负责人要精心规划好各自科室“十四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助推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