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考察团来访我院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陶泠秀 图/陶泠秀 王红媚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0

2020年8月14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宏林率领的考察团来访我院,就新院建设与发展的相关议题与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医院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陶人川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成员,党院办、医务科、人事科、财务科、门诊办、绩效办、护理部、后勤保卫科等部门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文霞首先代表我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获得正式建制和编制表示祝贺,她表示,“万事开头难,只要肯攀登”,相信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未来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希望两院在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院的科学发展。

陶人川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临床医疗、公益服务、交流合作及院区发展等方面的概况和特色。随后,双方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围绕医院医疗管理、人事管理、绩效考核、院感护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一对一”交流。

邓宏林书记对我院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卓越的教学和医疗设备以及温馨的就医环境表示赞赏,他希望能够学习和借鉴我院各方面的经验,加快推进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各方面的建设与发展。

会后,考察团在副院长陶人川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Kavo实验室以及门诊、住院部等。随后,考察团前往我院位于五象新区的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我院副院长邝海陪同参观。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互通了两院在医院建设、管理和发展工作的经验及思考,极大地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陈文霞讲话

陶人川作医院简介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邓宏林发言

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考察团参观我院五象新院区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