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医师节】2020年中国医师节——致全院医师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0-08-18     点击:0

致全院医师的一封信配图.jpg


全院医师同仁们: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在这个不平凡的夏末秋初时节,我们迎来了2020年中国医师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长年坚守在临床一线救死扶伤、护佑生命的全体医师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支持我院医疗工作的各界人士及医师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薪火相传,初心如磐。回首我院发展历程,在几代口腔人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护质量水平明显提高,学科建设快速发展,服务群众的人次和社会效益不断攀升。这些瞩目的成绩源自于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源自于人民群众的信任,更与日夜奋战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密不可分。正因为有了这样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医院才赢得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的尊重与厚爱,才有了蓬勃发展的今天。

共克时艰,护佑生命。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伟大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以医师为代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向前,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走入新时代,全院医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传承“厚德、博雅、精医、创新”的院训精神,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提高临床诊疗技术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新医疗服务模式的构建;更加注重医学人文精神的融合;更加重视口腔医学的研究和应用;更加注重医学人才的教育培训;更加注重公众的口腔健康教育;更加注重口腔医学的交流与合作,在健康中国建设的大潮中砥砺前行,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铸就新时代医师的新辉煌!

祝各位同仁节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党委书记:罗萍


院  长:陈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