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医师节】云植树送祝福 感恩抗疫有你——我院开展“线上+线下”致敬医师活动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董敏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0

在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当天,为感谢医师们的无私奉献,我院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线上云植树,线下送祝福”活动。

当天的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踊跃参与。大家通过微信扫码,为我院医师们种下一颗颗“爱心树”,并纷纷在“祝福墙”留言,向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

“感谢各位医生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

“全体医师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好好休息”

“欢度神圣医师节、愿你们幸福每一天”

“你们的爱心让人们笑口常开!阖家幸福!”

“致敬最可爱的人”

“你们的高超技术让人们更健康”

“国逢抗疫、幸得有你”

“口腔医师棒棒哒!”

……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种植专属自己‘爱心树’的线上活动很有新意,不仅可以向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同时也很有仪式感,希望此类活动能一直延续”。群众真挚的话语与祝福让医师们深受感动与鼓舞,医生们也纷纷执笔“签名墙”表示将始终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广大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在场的医护人员还为大家送温暖、送健康,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健康中国”“健康广西”战略的实施。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