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曾晓娟教授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上发表述评文章

信息来源:公共健康科     作者:程诗淇 于雪婷     发布时间:2020-08-25     点击:0

近日,我院公共健康科(口腔健康政策研究室)曾晓娟教授以及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台保军教授合作撰写的文章《现代膳食模式与口腔健康》,发表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专论”栏目。

该篇文章分析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现代膳食模式的特点、现代膳食模式对全身健康及口腔疾病的影响,重点梳理现代膳食模式与口腔健康的关系,提出了通过改变膳食模式防控口腔疾病的重要观点,为口腔疾病防控提供新思路,对我国口腔卫生公共的预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论文发表后受到各界人士,特别是口腔界人士的广泛阅读和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篇文章很多知识已经成为2020年“9·20全国爱牙日”活动的口腔健康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

据悉,该述评已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2020 年08月第 55 卷第10期上正式发表,大家可自行下载学习查阅。以下为文章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XONUHcKU7fJ4mzd32WWdhA


微信图片_20200825170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