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曾志羽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创城工作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0

9月2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羽带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创城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曾志羽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查。他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做好消毒、通风等日常工作,注意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学校督导组一行来到我院预检分诊处和门诊大厅等区域,详细了解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制度的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我院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调研过程中,曾志羽强调,口腔医院要继续严抓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完善工作流程,并以创城工作为契机,不断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优化医院环境。

罗萍表示,我院将根据学校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逐项落实,完善制度、加强管理,为患者和广大群众创造更优质的就医条件,更好地服务于民众。


曾志羽视察学生宿舍

曾志羽视察院区环境

曾志羽视察院区预检分诊处

曾志羽视察创城工作并进行指导

曾志羽勉励我院职工抓好防疫及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