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综合实力专题调研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马茜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8-29     点击:0

为深入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论证工作,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2020年8月28日上午,我院在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综合实力专题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邝海主持,党院办、人事科、医务科、建设办、教学办、科研办、五象新院区建设办及搬迁办等负责人及成员近20人参会。

会议上,党院办主任汪岑首先回顾了学(医)院在“十三五”期间综合实力主要指标的完成情况,包括全国最佳专科医院排名、院区建设规模(床、椅位数)、年门急诊量、年住院病人数、及手术量等,同时还列举国内知名口腔院校数据,为我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供参考和依据。

与会人员从经济发展、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发展、医疗业务管理及新院区建设和搬迁等多个方面对“十四五”综合实力专项发展指标进行热烈讨论,深入分析发展瓶颈和利好因素,提出有助于我院科学、合理地制定出“十四五”期间综合实力专项指标数据的意见和建议。

邝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展调研工作目的就是要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希望各部门立足我院实际情况和发展定位目标,集思广益,汇聚智慧,齐心协力,科学、高效地制定出综合实力专项指标数据,为我院“十四五”规划的组织制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jpg.jpg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