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纪委开展2020年在职博士研究生复试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9-05     点击:0

为保证2020年我院在职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提高复试录取的有效性,2020年9月2-4日,附属口腔医院纪委、监察室成立专项督察组,对2020年各专业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专项巡视督查。

督查期间,院纪委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了复试工作准备和实施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应急预案等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监督方式和监督重点,及时梳理汇总发现问题,并结合处置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并提出了具体反馈意见和建议,严明工作纪律,推动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复试工作,保证了我院在职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lADPBEnJ89KgmIbNAdTNArw_700_468.jpg

在职博士生复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