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董敏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09-05     点击:0

2020年9月4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会上,李松峰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创城”已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以创建为契机,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美化医院环境。接着,李副书记还对医院《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要求大家要深入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全院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中弘扬职业道德、传承抗疫精神,深入塑造良好行业形象,进一步规范我院医务人员廉洁从医行为。

罗萍书记结合医院和各党支部情况,就意识形态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教育学习情况、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一一作了解读以及工作部署。她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此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支部的具体实际,认真策划好下半年的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为医院夺取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高水平医院建设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