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教师节】立德树人守初心 奋进担当践使命——口腔医学院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廖月婷 黎彦 图/易春梅     发布时间:2020-09-12     点击:0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默默耕耘功不可没”,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我国第36个教师节如约而至。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传统,树立教书育人楷模,营造乐教善教氛围,20209月11日下午,我院于住院部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农晓琳、邝海、卢小玲,全体教职员工、研究生、实习生及住培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副院长农晓琳主持。

 

农晓琳副院长主持大会


大会以学生祝福视频拉开帷幕。李松峰会上宣读了学院2019-2020学年校院级“优秀教师”、“先进个人”、“本科课堂质量”、“三全育人”、住培和专培教学类、科技成果及专著项目等获奖人员名单,并由院领导分别颁发奖状和证书。

 

李松峰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颁奖环节结束后,校级优秀教师、牙体牙髓科主任谢方方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回忆了自己二十多年的从教经历,致敬身边的教育楷模,鼓励全体教师们继续用行动践行师者风范,在教育教学中热心关爱学生,潜心关注教学,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2019级硕博1班研究生农娇梅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同时,她呼吁同学们饮水思源、尊师爱师,为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口腔医生而奋斗努力。

 

陈文霞院长为获奖者颁奖


罗萍在表彰大会总结致辞中说道,学院通过开展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先进、树立楷模,更是为激励教职员工奋发上进,加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她希望全体教师以后要牢记使命,为人师表,身正为范,立德树人,提升自我,努力出彩,积极主动对教育工作、对教师职业进行更深入的思考和理解,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和博士点建设,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lADPBFuNbUwcDjrNCxDNEKA_4256_2832.jpg 

罗萍书记致辞


本次表彰大会让全体教师深受鼓舞,他们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践行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这一庄重而伟大的使命,继续为建设具有国际性区域优势的高水平口腔医学院贡献力量!

 

教师节合影留念

教师节祝福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