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D】第七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论坛筹备办     作者:黄锦峰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0

2020年9月15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司召开视频会议,围绕中国-东盟卫生合作系列论坛筹备情况进行首次沟通协调。我院第七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罗萍出席会议并做汇报发言,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陶人川,论坛筹备办公室成员黄锦峰、徐颖共同参会。

罗萍在发言中指出,本届口腔论坛围绕“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的口腔医疗、口腔公共卫生及口腔医学教育”这一主题,拟于11月中下旬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目前已经与绝大多数东盟国家口腔论坛联络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视频会议,就论坛有关安排等征求意见建议,并取得一定共识。她强调,口腔下一步将重点从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从凝练宣传亮点、提升宣传效果、找准宣传角度入手,加大宣传力度;二是紧扣论坛主题,深化各方参与,持续完善和丰富专题论坛内涵;三是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方案,加快推进各方面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口腔论坛的筹备工作,指出口腔论坛是开创较早、影响较大、效果良好的医学专业论坛,在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口腔论坛抓紧抓好,从专业领域提升到政策交流,进一步推动发展国与国的良好关系。


R132447143958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