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普法教育 提升法律意识——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汪岑 姜桦 图/黄艳珍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素养,9月17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活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健康促进法》进行了专题培训及考试。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行政后勤部门约1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卷考试。

会前,行政党支部支委通过网络学习、发放资料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健康促进法》中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医疗卫生机构和人员、药品供应保障、健康促进、资金保障等五大核心内容进行了学习。会上,李秋兰书记强调,《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内的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行政后勤部门的干部职工,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好、学习好这部法律,还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决遵守和执行,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与会人员采取开卷笔试、独立完成的方式,在现场进行了专题考试。此次普法活动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及教职员工的学法意识和法律素质,增强了大家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力于提升干部职工依法办事、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能力,推动医院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支委还组织参会党员一同学习了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引导教育党员及教职员工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新时代全区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