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与2021年全面预算编制启动会

信息来源:财务科     作者:杨雪毅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0

2020年9月22日下午,新调整后的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1-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与2021年全面预算编制启动会在我院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预算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罗萍主持,全体院领导、预算委员会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医院2021-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及2021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研讨、布置,审议通过了《2021-2023年中期财务规划及2021年全面预算编制方案》。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未来三年财务规划和明年预算目标,有利于我院推进精细化管理,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有效防范经济风险,促进医院经济管理迈向新的台阶。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预算管理办公室起草的《全面预算管理办法》、《项目支出和项目库管理办法》

 

blob.png

罗萍书记发言

blob.png

陈文霞院长发言

blob.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