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医德医风 争做一流大夫——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医德医风办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0

医德医风作为医院发展的特殊资源,关系到医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时刻铭记“医乃仁术”、“医者德为本”,发展自己,奉献社会。全体医护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用心理解,真诚沟通,耐心聆听患者需求,做到换位思考,用精湛的医疗技术、渊博的健康知识、高尚的医德医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医者仁心  永不言弃

口腔颌面外科患者严女士因多年双侧颞下颌关节紊乱病让她痛苦不堪,辗转多家医院诊治均无好的效果,经朋友介绍来到我院住院治疗,我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巫家晓给她进行双侧颞下颌成形、关节盘复位术和关节腔灌注冲洗等序列治疗。严女士治疗期间得到了病房护理团队的精心护理。痊愈后的严女士终于露出了久违幸福的笑容,近日,严女士给巫家晓主任和全体医护人员赠送了一面锦旗,对精心治疗的医生和热心护理的护士表达了诚恳感谢,口外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感谢严女士对他们工作的认可,表示在未来的护理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到我院就诊的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

桂林一患者远道而来我院找到口腔颌面外科主治医师刘海峰,因路途遥远和工作原因强烈要求一次性拔除四颗埋伏智齿。一般临床建议一次只拔除一侧上下两颗,剩下一侧因要进食需等同侧拔牙伤口愈合再拔除。刘海峰医生为满足其需求,通过微创为患者将四颗智齿拔除,仅用时40分钟。患者创口很小,术后创伤反应也十分微弱,患者恢复也很快。她也通过赠送锦旗表达对刘海峰医生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感激之情。

不骄不躁行医德,不离不弃展医风,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下,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在今后的日子,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会继续营造出人心向善的氛围,继续弘扬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弘扬和实践“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汇聚磅礴之力,为广西口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辉煌篇章。


锦旗1.jpg

患者向巫家晓医生(左)、刘海峰医生(右)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