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 人人有责——我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科     作者:李大勇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0

2020年9月27日下午,我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在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庞芳河主持。

会上,庞芳河提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我院前一阶段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向全体成员做了通报,对各科室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安排。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会后,各检查组按照会议精神,分头对各科室安全情况进行逐一排查。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此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检查让安全防控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让教职员工们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院职工过一个安全稳定的节日。


会议现场

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