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庆双节 共学习——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0

2020929日下午,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住院楼四楼医生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此次会议邀请了党外人士和本科生共同参加,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会上并对彭剑波同志入党事宜发表意见并表决。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邝海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相关学习文件精神,他指出我们应不忘学医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才能一直走正确的道路。党支部书记巫家晓谈到,进入新时代,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党勇于自查自纠,纠正党内的不良作风,在自身发展的历程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黄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她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努力探索新教学方法;邝海谈及我院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今年有了较好的发展,希望今后的教学工作能够加大同质性、系统学习,以本为本,奉献自己,争做优秀教师;巫家晓针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党员、教师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给其他党员及群众做好表率,呼吁大家应向优秀教师学习,学好教育大方向“育什么人、怎么育人、为谁育人”,加强思政教育,使教学工作更加优质;优秀教师刘海峰、谢庆条发表感想,表示教学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意义非凡,今后会更加努力把教学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完善;党员李爱凤、黄艳也发表了讲话,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向优秀教师学习。

会议结束时,巫家晓代表党支部给参会的本科学生发了月饼,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切并提出了殷切希望,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同时也对学生节假日的出行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让大家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不变的主题,再次提醒大家应该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取向优秀的典型靠拢,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