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牙种植体系统临床试验项目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药剂科、设备科     作者:粱韬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0

2020年9月4日,“牙种植体系统临床试验”启动会在我院住院楼二楼图书室召开。我院院长、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主任陈文霞参加会议,并对本次临床试验的实施做出了要求。申办方北京信然宜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李少纯总经理对项目背景作相应介绍。主要研究者、牙周粘膜科主任曾启新宣布了临床试验授权分工。项目经理张垽对试验器械、试验方案、试验流程及相关操作等进行了培训,并对研究者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达成共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药剂科主任梁韬,放射科主任范颖峰,检验科副主任邓桂祥,牙周粘膜科副主任牙祖科,信息科副科长倪胜及试验相关的20余人员参会。

本次医疗器械临床试验项目为我院首个临床试验项目,标志着我院临床科研能力向更高水平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我院具有重大意义。项目的开展将助推医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融合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医疗、科研的区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