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医务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医务管理党支部     作者:王原昱、何灏逾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7日下午,医务管理党支部邀请我院副院长陶人川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场题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梁韬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在党课上,陶人川副院长从教育工作的角度,深度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寄语和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讲授了本次专题党课。陶人川副院长指出,我院作为口腔医学教学医院,必须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才兼备、技术过硬的优秀医学人才,向成为“辐射东盟”的国际化口腔医学教育、医疗服务、疾病预防、医学研究及职业培训中心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陶人川副院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学习了“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方向,为我院教育工作指明了改革思路和行动方向。


陶人川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