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D】我院召开第七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汇报会议

信息来源:论坛文化宣传组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10-11     点击:0

10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七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下称第七届口腔论坛)筹备工作汇报会议。各工作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第七届口腔论坛筹备办公室副主任黄锦峰主持。

会上,黄锦峰强调,第七届口腔论坛是今年口腔医院的重点工作,希望各组工作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总结往届经验,发扬好方法、好经验,困难和薄弱环节要多想办法解决。同时,他对各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工作组应积极主动,细化工作,落实责任;二是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突出“线上+线下”论坛形式亮点,做好论坛宣传工作。

各工作组负责人就各自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协商。大家纷纷表示,口腔论坛作为我院的标志性品牌活动,虽受疫情影响,在各方面都有了新变化和新挑战,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各组将全力以赴,群策群力,推动论坛顺利举办。

配图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