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心关怀——我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丘芯蕊 图/郭诚学 何雨夏     发布时间:2020-10-17     点击:0

为了解与解决新生入学后遇到的困惑和困难10月13日上午,学校2020届新生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带队深入学院2020级24班、25班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新生宿舍的过程中,罗书记亲切地询问新生个人基本情况、生活习惯以及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了密切交谈,交谈中不时欢声笑语,氛围融洽。走访中,罗萍详细询问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提供的帮助,她叮嘱同学们有困难、有问题及时与辅导员和班主任沟通反馈。同时,她还提醒新生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整理宿舍内务,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罗萍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团结,尽快融入班级、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温暖关怀和声声叮嘱,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感谢院领导一行的慰问关心,并表示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同学之间定会互帮互助,不忘学医初心,以昂首向前的姿态拥抱新的校园生活。

 

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学生宿舍.jpg

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罗萍书记、李松峰副书记与学生深入交流.jpg

罗萍书记、李松峰副书记与学生深入交流 

罗萍书记、李松峰副书记指导学生整理宿舍内务.jpg

 罗萍书记、李松峰副书记指导学生整理宿舍内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