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位专家入选第三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李维嘉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0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第三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我院陶人川教授入选第三批广西医学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莫水学教授入选第三批广西医学高层次中青年学科骨干培养人选。

为加快培养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推进广西卫生领域知识和技术创新,实施人才强卫战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实施了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引育制度,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至目前,我院共有4位专家入选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其中领军人才培养人选1人,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2人,中青年学科骨干培养人选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