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口腔健康 绽放美丽笑容——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口腔健康促进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作者:黄玉晓 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0-10-18     点击:0

2020年10月16日上午,牙周黏膜科党支部部分党员与科室员工一同前往爱有方家长学校开展以“呵护口腔健康,绽放美丽笑容”为主题的口腔健康促进项目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支部书记牙祖科作开场发言,他指出,牙周病是一类临床常见疾病,它的发生和发展不仅影响咀嚼功能,也影响面部美观和社交活动,更与多种系统性疾病息息相关。口腔健康才能全身健康,而口腔健康需要牙周护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参会的家长们提供一些专业的知识和帮助。

支部党员林小洁以《牙周,你还好吗?》为题目做口腔科普宣讲,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具体的图片向大家介绍了牙周病的病因、症状、影响、治疗和预防等知识。在现场提问环节,家长们踊跃参与,询问了许多与自身或家人相关的口腔问题,牙祖科与林小洁都耐心地进行解答。

当天现场,牙周黏膜科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医护人员们还为参与者进行现场义诊,对他们进行口腔检查、提供专业咨询,并示范正确的自我菌斑控制方法。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学习了很多牙周疾病方面知识,受益匪浅,并相信这些科普知识会给他们和亲戚朋友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本次活动也让支部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口腔健康促进工作任重道远,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为口腔健康促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小洁同志在做科普宣讲

义诊现场

与部分参与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