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2020年度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科学实验中心     作者:粟小平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0

2020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自治区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重点实验室作为此次接受考核的7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之一,顺利通过考核。实验室副主任黄旋平教授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出席了工作会议。

会上,黄旋平从实验室的总体定位与发展潜力、研究方向与特色、研究水平与贡献、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运行管理、开放交流等方面,对实验室2020年以来的建设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报告。专家组听取汇报后,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交流,提出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特别是拔尖年轻人才及博士后的培养等建议。

为了更好地体现实验室本年度的建设情况,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筹备,仔细梳理了2020年以来本实验室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资料,确保所有统计数据准确、有据可查,并且能够体现实验室的研究特色,突出重点,为实验室年度考核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年度考核,对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本实验室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实验室大型仪器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发挥实验室服务医教研及社会的职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未来的工作中,实验室将根据评审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整改,全面提升实验室的管理水平。


黄旋平教授作工作汇报

实验室年度考核工作布置会